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?儿童意外险怎么买?

交通事故:出门玩耍,哪怕是在小区里,也要提防汽车等交通工具,马路上车多人乱,最容易出事故。

2020-07-03

如何正确选择住院医疗险?教你四个技巧

医疗险分为门诊医疗险和住院医疗险,而门诊费用一般较低,所以大家更侧重购买住院医疗险。

2020-06-29

重疾险科普指南,教你几招,轻松挑选重疾险!

为了防范因重大疾病造成的财务危机,重疾险应运而生。但重疾险种类繁多,有终身的,有定期的,有返还的等等。很多粉丝反馈看了很多测评,还是不知道应该如何挑选。...

2020-06-29

健康告知你知道多少?三大误区你一点要避免!

买保险,健康告知是一道绕不过的坎。然而隔行如隔山,普通人要做好告知并不容易,甚至会陷入以下三大误区:

2020-06-29

如何正确的选择一年期医疗险,一篇文章告诉你!

​​现在保险越来越多,人们对于保险的看法也转变了许多。随着现在各种疾病的到来,许多人就想为自己选择一份医疗险,给自己一份保障。

2020-06-29

300万保额的百万医疗险和50万保额的重疾险,应该选哪一个?

前几天有个粉丝留言,问到这样一个问题:“几百块钱就能买到几百万保额的医疗险,但是花了几十万元也才买到了50万保额的重疾险,都是保障疾病,这保费差距太大了吧...

2020-06-29

父母习惯用老年车代步,适合购买什么样的保险?

老年代步车是现在很多父母在家附近使用的一个代步工具。因为速度不快,操作简单深受父母的喜爱。但是现在老年代步车的事故也是频发,所以我们国家现在对于电动车是...

2020-06-29

学平险有什么用好不好?应不应该为孩子买学平险呢?

很多家长想必对于学平险是听过的,不少学校开学的时候,要求家长为自己的小孩购买一份保险(学平险)才可以顺利入学。那么到底什么叫做学平险呢?

2020-06-29

重疾险的缴费应该怎么选择比较好?选择长期还是短期?

在介绍重疾险的过程中,被问及最多的问题当属“我该选择定期重疾险还是终身重疾险?”经过一番解释和对投保人家庭情况的了解,推荐了合适的保险产品后,没想到新的...

2020-06-29

50岁了还没给自己配置保险到底还,需不需要买保险?

50岁,的确是买保险时一个比较尴尬的门槛。这里说的尴尬,不光是指年龄,还包括健康、杠杆率等因素。

2020-06-29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6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